2007-11-05 15:48:15糙揮搭的泡芙~♥

魔宮武士~ˋ(ˇωˇ)ˊ

這幾天都在抗一些『電影介紹』!?

不同的是~

這『電影介紹』是介紹以前的電影~

大概幾十年有~

而且是介紹完整部電影外加一些『精采畫面』回顧!?

抗完的結果~

哦~不!是還沒抗完就笑個不停= =


『魔宮武士』~

這部片其實是改拍日本原著漫畫『北斗神拳』的電影!?

南斗聖拳的辛恩要搶拳四郎的妞!?

所以展開惹這場戰鬥!!(= =”)

=============================







*㆘圖是本片的男女主角~拳四郎與尤莉亞
  比韓國版的好抗一百倍!?
根據原著的劇情

此時此刻~南斗的辛恩這時候要使出南斗的奧義痛扁拳四郎惹!

哇哇哇~出現惹!南斗孤鷲拳奧義...!?


(有玩過格鬥電玩或是抗格鬥漫畫的人就知道,奧義就是顧名思意的絕招!!)

咦!?

這...這是...

頭鎚嗎= =”




*辛恩的『南斗雜碎拳』奧義Orz...
算惹= = 

抗抗第二招...

.............

...................

南斗孤鷲拳奧義~踩老二!?

這叫哪門子的奧義= =”

我們不用學南斗拳也會...= =

================================





*辛恩的『南斗雜碎拳』奧義= =

拳四郎根本不是辛恩的對手~

就只能眼睜睜的抗著心愛的女人-尤莉亞被辛恩帶走惹...

北斗被滅門、女人被搶走、還打不過情敵的拳四郎

身心嚴重受創~

之後數年來都過著一蹶不振、行屍走肉般的自我放逐生活...

================================






*自我放逐生活的拳四郎
 我不是絕地武士.....


===============================



*自我放逐生活的拳四郎
 我真的不是絕地武士.........


==============================





*自我放逐生活的拳四郎
 我真的真的不是........算了....


有次拳四郎像往常一樣要找落腳處休息時

抗見路上有壞人在欺負小老百姓....

於是很見義勇為的上前解救他

這時候壞人突然拿出一把跟機器戰警一樣大的手槍!?

好吧~因為對方的武器意外的是把手槍

咱們男主角拳四郎好歹也是北斗神拳的代言人...不!是繼承人!= =

即使現在眼前的情勢對他很不利~

他仍然使出惹北斗神拳的奧義-魄力百分百的『北斗百烈拳』!!

北斗百.................

(北斗百烈拳!?)




一點魄力也沒有!!!= =”





*一點魄力也沒有的北斗神拳奧義『北斗百烈拳』!


原著中的『北斗百烈拳』即使沒打中秘道孔穴

但光是拳頭的威力就已經口以打死人惹!

現在這個是....@#$%!?

===============================

當拳四郎使出北斗神拳奧義後~

壞人:你這是在幫我騷癢嗎?

(連小囉嘍都在吐糟惹~你抗抗!!)





*壞人比拳四郎還高大!


這時候拳四郎突然一臉小人得志的奸笑~

來惹來惹~

拳四郎要說出原著中北斗神拳最有名的台詞........

你已經死了.......

蛤!?

『反正』是什麼意思= =”?

是間接承認你的拳頭像在騷癢嗎?!= =

==============================

粗略介紹一下就好...

太多惹= =”



*北斗神拳最有名的台詞!!Orz...


哈!

這個寫電影介紹的人....

真的抗他那些os我快笑死惹!

還有好多部呢!

笑到流眼淚....

而且腹部的肌肉笑到快抽筋的感覺!

真是殺人於無形!= =

笑的好痛苦= =


到時候再來介紹別部!
.... 2009-05-06 04:07:08

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抗

↖☆楓糖★八寶粥↗ 2007-11-06 06:57:44

敗持= =
真的是很敗持= =

絕地武士 2007-11-06 00:15:08

『反正』你已經死了!!!
哈哈哈!絕地武士很好笑!!!
我不是....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