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2:41:27外人眼中的魔羯不是我

立場...(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
相信我也有過和那人同樣的立場過~未來也會有相同的立場
但在遇到這件事的時候~
我已無法再以相同的心態~相同的立場去看待這件事
part I
雖然有無數次被拿到版上下筆~但都是快樂與感動
第一次看到這麼令人難堪的內容
monkey說那是她的立場所感到的處境~我們在當初也體會過
(試著回想當時的感受中~)
是該可憐、體會她呢…
還是該讓她知難而退呢…
(其實比較想要後者)
”學姐很可怕~讓我感到尷尬~不知道怎辦~沒有退路了”
我想~是該開個小組會議的時候了...
part II
”不要用講的好嗎~拿實品給我看~拿來比較看看”
(我真的有曾經做出實品來嘛)
我已經面臨時間要終止的囧境~
但是那上司的關卡一直遲遲無法通過
自己的想法似乎都是童玩般~可愛又好笑
上司的想法似乎都是捷運般~必須又難做
上司V.S小嘍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