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21:26:50外人眼中的魔羯不是我

都是col I惹的禍

一直想著它、一直在為它做同一件事~
它雖然可恨~卻緊緊將妳我連繫在一起~
可今天妳又因為它而遲遲無法安心離開...
都是可惡的col!
偷偷跑去看妳的留言~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音樂幽幽唱著
滾滾淚水又不爭氣的緩緩滑落了....
原以為妳我間的通道已寬到無法交談
可其實它小到讓我們緊緊擁抱彼此
雖然有時覺的讓妳騙了= =”(當妳小跟班啊…做實驗啊…什麼的)
但不後悔我今天仍在做的這些事~
雖然它是妳我最大的遺憾,但不會是最大的阻礙!
我要給妳的還是那句祝福”一路順風!”
為了紀念今天~一切將再次起步
我無法保証不會辜負妳的期待,但我會盡力而為的!
一年間~抱怨聲不是沒有過~歡笑聲更不是只有幾次
只是…沒想到分離原來這麼令人難過
謝謝妳的付出~謝謝妳的提拔~更謝謝妳的教導
小白受教了...好走...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