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01:18:46外人眼中的魔羯不是我

累...

白:本來要謝你給禮物的說~
可剛又聽到一個八卦
笨:@@
白: (怒!)
笨: 不會ㄅ
白: 好累了說
笨: 啥八卦
白: 一 一陪別人過生日啊
笨: @@
白: 好無力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們漸漸的走向未來~但你的過去慢慢的被挖出來
= =又不自己招
就每天一點~打擊著我
笨: 吼。。。
我無意隱瞞 只是覺得那不重要
對不起
白: = =
笨: 又讓你難過
白: 第三次
你要幾次才夠
一定要從別人口中講出,讓我來問清楚~再讓你道歉
降才夠嗎
笨: 我覺ㄉ那是過去ㄉ事
如果我真ㄉ怕你知道 我也不會這麼隨意ㄉ說出口
白: 不怕我知道
但會讓我知道
我會知道
只是是從別人口中套出來的
我只會知道你的道歉而已
你道完歉就沒事了
但我還是會記得你經歷過什麼
你做過什麼
你玩的很開心
但痛的是我
笨: 我覺ㄉ我以朋友ㄉ立場跟她出去 請你不要想太多
白: (怒!)
你做的所有事情已經不是朋友該做的事了
所有
笨: 至少送你ㄉ禮物是我自己想ㄉ
白: 所以?
我現在計較的不是禮物的問題懂嗎!
笨: 知道
白: 要禮物的話我還怕沒有嗎!
笨: 抱歉
白: = =
我說我不要抱歉
好累
笨: 我跟妳是屬於未來 她已經是過去ㄌ
白: 為什麼過去要做這麼多事
笨: 請你相信我現在是全心全意對妳
白: (cry)
><
笨: 跟你在一起 我絕不會做對不起你ㄉ事
白:你有過去的
笨: 還是希望妳原諒我過去ㄉ愚笨
白: 我說:我們一直向未來走去,但過去一直存在
你去給我列 一張表
寫還幹過什麼= =
然後一個一個給我解釋
笨: 你應該都已經知道ㄌ
白: 一 一
前二次也是降!
今天第三次了
我沒把握再下次會怎樣
我很累
大概禁不起再一次的汙點
你它媽的最好給我想清楚
真想打你巴掌
(怒!)
笨: 如果這樣會讓你比較舒服 請你用力打我
早點睡ㄅ 醬才有力氣打我
白: 不睡了
降才能累到連生氣也沒辦法
真的很恨你
笨: 我陪你不睡
白: 你它媽的去給我列表出來
怎麼會有人這麼…
你是嫌自己不夠附和嗎
一直倒貼是怎樣
媽的
好啦~
現在跟我在一起
人家也不要你了
你是個被利用過的人偶
我還要眼睜睜看著人偶悲慘的過去並接收它
自己還要消化一次
如果我只是站在旁邊看
會不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