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1 22:12:16000

三禮班聚不認老high翻天

 

喔喔!!!一開始都和三禮沒什麼關係

 

 

這是我大姊的小孩彭晨翔: )

 

 

他現在一歲四個多月 已經會叫阿姨了!!!!! 

一到暑假我又要化身成保母了 

 

這是我二姊的小孩鄭新諺: )

他一歲兩個月 他也會叫阿姨 只是聽起來很像要吐的聲音

早上我牽著他坐在麥當勞的路旁吃著冰淇淋

我覺得好幸福~

 

接下來跳到原訂班遊那天

因為本來要去的尖石鄉有災情

所以只好取消

改吃晚餐

早上去開了宿營二籌

感覺就要開始忙宿營了

真期待!!!!
 

下午先去馬偕看了一下瑋珊

之後就去和鈴伶打保齡球

東區的保齡球有夠貴!!!!!

沒想到我也可以有72分如此高分

兩邊比賽好刺激

夜俊凱來這種地方還是可以爆機

保齡球就這樣停在球道上一動也不動


 
看廖慧亞多肉慾 難怪野百合也有春天
我們在邁阿密吃

那裡的確很適合三禮

一進去就吵吵鬧鬧服務生和老闆都得配合我們拉高嗓門才有辦法說話

看到了很多好久不見的人真開心:)

其實大家都沒有變多少嘛

不過陳啟華頭髮也太長了吧

謝彩萱好強

真是對不起只注意到你美麗的眼睛

一邊讀師大國文一邊重考上台大經濟真的很厲害!!!!你果然適合台大

之後開始唱歌

女人們整個豁出去

為了廖慧亞

大家都卯足全力

幫他慶生完後

就給了他一個體育系的男友

之後他又失戀了

所以我們只好一直唱歌來撫平他失戀之痛

其他桌的客人也被激起

也開始扯嗓子了

整間店都吼吼叫叫的好年輕

我愛洗澡真是首適合禮班的歌XDDDDDDDDD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但是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和大家像在教室一樣喧嘩

很不認老的大吼大叫

很想念這種感覺

是屬於景美的

屬於禮班的

我們是SEXY LIPS XDDDDDDDD

晚上的非死不可延續了大家的吵鬧不休

塗鴉牆也太多留言

但都是針對野百合也有春天這件事

看來廖慧亞也樂在其中嘛

譚新慧住我家一直在旁邊嚷嚷要用非死不可

好有趣好歡樂: )

下次大家再見面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譚新慧說思念的感覺很不好

但是我覺得

因為思念

所以有了期待

不是嗎????
 
真的很喜歡三禮

還有我所有想念的人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會不斷的想念你

期待再相聚!!!! 
 
 

豆愛人 2009-08-12 16:21:08

鏗鏘有力

版主回應
就如你的評論般 2009-08-12 23: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