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9 10:33:01動感娃娃

這款的我沒辦法


可能有人覺得『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這部片子不優,可是我覺得這就是典型的商業娛樂片啊!恰巧對心臟不好的標本來說:剛˙剛˙好!
剛好的緊張,剛好的刺激。

不是我心臟真的不好,是我真的很怕看太懸疑刺激的片子,所以鬼片我是敬謝不敏;還有像是那種事情陷入膠著會帶來大毀滅的,我也很害怕,看個片子搞得自己很緊張,連手心都會冒汗呢。可是像『The Day After Tomorrow』對我來說又很ok,所以其實標準在那兒,我也不是很清楚?!
反正憑直覺,直覺錯誤就自認倒楣。

印象最深的是『Resident Evil』,中文片名叫『惡靈古堡』,片子裡又是活死人;又要面臨全人類被感染的危險……我只記得看完出來只有兩個字:腿˙軟!
真的!我是真的腿發軟,而且還跟朋友信誓旦旦說,我以後再也不要看這種片了。
在這方面我的膽子很遜,可能感官知覺太靈敏,也可能小時候被類似的影片嚇到過,天曉得?

話說回來,我在其他方面膽子倒是大的。比如,我媽媽就常常擔心我哪天偷偷跑去高空彈跳。對於為了嚐鮮和人生不白走一遭,我倒是很有實驗精神,當然,一切還是泛指在控制範圍內的事情。

說了這麼多,忘了提一點:我還真是徹頭徹尾、無可救藥、義無反顧地喜歡__________Vin Diesel!
不是體型哦,是他的銀幕形象。
當然,不能否認他的身材是幫他加了很多分,還有他那低沉帶點沙啞的嗓音……很愛,到深處都無怨尤!除非他哪天銀幕形象破碎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