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19:44:43動感娃娃

中文榜中榜______檸檬草的味道


檸檬草的味道
詞:李罩雄 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製作人:李偲菘 合聲:蕭賀碩/Ariel


他們猜我們後來有沒有再見 離席了才會曉得懷念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那觸動依然像昨天 對自己我終於也 誠實了一點
是不是回憶就是淡淡檸檬草 心酸裡又有芳香的味道 曾以為你是全世界
但那天已經好遙遠 繞一圈 我才發現我有更遠地平線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畢竟用盡了力氣也未必如願 總是要過去以後才了解 突然我記起你的臉
愛不愛不過一念之間 繞一圈 今天的我能和昨天面對面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親愛的 我當時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明天自己負責
給昨天的我一個擁抱 曾經她不知如何是好 若我們再見我會微笑
謝謝你 謝謝你 我嚐過 愛的好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我要的 我現在才懂得
快樂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寂寞要自己負責
我要的我現在才懂得 選擇是我的 不是你給的
幸福要自己負責 錯過的 請你把握

*****************************************************************

忘了是怎麼注意到這首歌的,
不重要。

重點是,
歌詞的意境似乎感動了許多人;說出了許多人的心聲。
我是其一嗎?
是的。
相信在未來也仍舊是!

跟T聊起了我們各自的感情生活,
感情這碼子事,
沒有對錯,只有適合與不適合。

在沉澱又沉澱的時間隧道裡,我聽見自己堅定的聲音,
但是,
那又如何?
愛情有時是一種共識,
就如同我看待別人的不適合;
你也相同看待我之於你的不適合。
再愛;再喜歡,
都只流於枉然二字了。

你知道我心裡有多大的嘆息嗎?
你知道我心裡有多大的疑問嗎?
怎麼把路走到這般田地,
我都傻了!
眼鏡,
也不知道跌破了幾副。

倘若真有愛情,
總一定會有一個萬中選一的人存在;
倘若沒有,
我還有自己。

我只剩下一個小小的祈願:
不要形同陌路,
不要……
像修正液般擦去我記憶裡的11月。


可悲又脆弱的人性!


圖片來源~
http://www.nsysu.edu.tw/SchoolWWW/service/art/calenda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