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14:38:44動感娃娃

缽雪特


★我在凌晨四點多死掉了……

★fang說:我在追求一個我喜歡一起分享時間的女人。
fang說:人們常常把愛跟情搞錯。
fang說:真正可怕的魔鬼就是______他還以為自己是天使。
fang說:朋友去台大看心理醫生
拿著號碼排坐在診療室外等著
一個中年婦女走來坐在後診椅上
看看四周
向旁邊的中年男子搭訕
好多人阿 她說
男子說 對阿 好多人
女子問 阿你什麼問題阿
男子用台語回答

我阿 我頭殼壞去阿!

..............

好屌 我看全世界他頭腦最清醒


我說
好屌 如果fang跟我那終身為父的李先生對談 想來必然精采

★誠懇
是將心比心
是認真對待
是用心經營
……………………………………
可能
我要求太高了~

★總是笑著
總是跳著

★因為會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
因為再喜歡下去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
因為怕給對方壓力
因為搞不清對方的心意
因為知道對方總是特別照顧我卻總是遲疑更進一步的發展
因為
害怕

都過去了

未來
一直來一直來

★動感思考中 說:
咱們一起顛覆這個虛擬世界
我的蝴蝶結 說:
好啊 那你帶著我走吧

我說
可是請小心這個虛擬
太真實的
會被吞食



沒事
我醒著
就算眼已闔
心仍舊是開著的
清醒度過是我選擇的方式
不然呢?
眼一閉
當心又摔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