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0 17:35:51鬼靈

私は考え続け、泣き始めました

傷眼注意

微獵奇注意

BL向注意

雷者誤入!

不適者請點右上X或左上"上一頁"離開。



ok?




那開始吧....



死吧....

死吧....

讓一切都染上鮮紅吧....

放下你手上的刀!”一個男人舉著槍大吼

那要用你的命換呦~”露出變態般的笑容我說

!”礙眼的黑色槍口指著我

在槍聲響起前那人先行倒下了。

咯咯咯~”

怎麼了?不陪我了嗎?”

將視線上移

阿哈哈~你看你~又殺了一個人呢~”

明明是帶笑的語氣,鏡中的人卻是一臉猙擰的表情

惱怒了一下,順手將染紅的鏡子打碎。

!都沒有人肯陪我....”像孩子般的鬧著彆扭

!!呵呵哈哈~”

想著想著,就笑了。

轉過身,映入眼的是破舊的房間,一片片鮮紅的血花,和3個黑色玻璃棺材。

一眼望去,玻璃棺整齊的放置在地板上,連任何偏差都沒有。

但是,最後一個卻是空的。

想著想著,又笑了。

看著窗外的夕陽,又看看地上那人的屍體。

蹲下身

吶,還記得嗎?當時也是像這樣的夕陽呢~”

想著想著,突然心動了。

哼,反正你一定忘記了...”自嘲似的,輕哼了一聲

拖著他的屍體,來到了第3個棺材前。

棺材裡佈滿了雪一般白的百合花,和滿地的鮮紅成了明顯的對比。

將他身上的衣服換上早就幫他準備好的潔白西裝。

則自己也換上了一樣的西裝。

當一切都處理好時,已經晚上了...

想著想著,莫名奇妙的鼻酸了。

吸了吸鼻子,將他放入玻璃棺中。

走到了桌前,拿起了兩張信封。

一張放入他冰冷的手掌中。

走出房子,將信放到離自己的房子稍遠的郵筒裡。

?你要出去約會嗎?”突然,身後響起一個婦人的聲音。

喔,是阿。我回答道

要去哪裡阿?穿的這麼西裝筆挺。

去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那多久會回來呢?”

這次我沒有說話,只是揚起了溫暖的笑容。

想著想著,心開始痛了。

回到了屋子裡。

躺進了玻璃棺材中。

將一隻火柴丟進了一堆染了汽油的廢紙堆中。

火焰瞬間圍繞在3個棺材的周圍。

將棺材的蓋子蓋上。

吞入了3顆催眠劑。

轉過頭看著身旁的人。

吶,我愛你喔~”

抓緊了戀人的手,安心的閉上了眼睛。

想著想著,就哭了。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基本上....

因該是不虐的....(?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這種文會有人看的開心才有鬼!

有傷眼請請記得去看眼科~((喂!

雪蝴蝶與血剪刀關心您~((被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