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3:56:14書瑋姊

制服日和瘋狂DJ之夜

噢噢噢
沒想到那麼快就到了制服日這一天啦
早上我迫不及待的換上好幾個月沒碰的小圓領和藍裙裙
頓時許多回憶都給它湧上心頭
很懷念大家噢=)
不過我沒有帶襪子和皮鞋
而且穿得又是品SAM的超大號SIZE
整個就是超不協調像怪胎一樣
(埃呀,,誰叫我身材嬌小0.0)
所以我才穿兩節就回宿舍給它換掉囉
以後應該都沒機會再穿了吧
我已經跟那段清純的日子說掰掰了喔
以後要轉型成成熟的少女
哈哈哈

下午最後兩節上的課是選修的藝術欣賞
原本還覺得這門課很瞎
老師一直放畫和照片
加上他吹眠的解說
搞得大家都東倒西歪...
不過第二節有看電影
第一次看的時候有點無聊
沒想到第二節看變那麼感人
害我和室友小萱兩個人邊看邊哭
也沒有哭得很誇張只是偷偷留幾滴眼淚而已
不過全班都沒人哭啊只有我們兩個
大家都不感性
真是的...
那部最後感覺還不錯的電影名字叫做村之寫真集
感覺名稱有點老氣
但是很感人喔^^

下課後我就直奔禮堂啦
因為我和阿朱約在禮堂要去參加今天晚上迎新的DJ之夜
昨天也是啦而且有林曉培唱歌
但是我沉浸在電腦的世界裡懶得走出房門一步...
DJ之夜是請FUSION夜店的DJ和DANSER
就是那種有人在炒熱氣氛然後大家要跳來跳去+鬼吼鬼叫喊破自己喉嚨那種
其實也沒特別到哪去
但是放鬆心情也還不錯啦
不過我太久沒有操勞了
回到宿舍骨頭都快斷光光了
而且晚上又兩點才睡
睡到隔天的兩點
埃呀呀~~~~
是有回到暑假的FU~~~
真是太糟糕了
這下我離前10名越來越遠了
要認真上課囉︿︿





蔡阿慧 2008-10-11 17:13:19

對不起~~
我忘了把制服拿給你~~
你跟阿朱銅笑好好喔~~~
看你過的好快樂~~我真偽你開心~~
你可別忘記我這愛你的朋友喔~~
<別喜新厭舊>不然我會難過喔~~~

版主回應
想太多喽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啦
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咧
對呀有人同校很好
他也幫了我很多耶
2008-10-23 21: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