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15:43:41Be

瞬間

 

 


生活  就是要有那麼一剎那瞬間填滿胸膛的 熱流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

 

一起放煙火真的很刺激

 

一開始我還不敢放沖天砲

用手拿著點燃真的太危險了

不過  為了不被譏笑還有表示我很強

我就咬緊牙關  點燃手中的沖天砲

感覺實在太妙了

手中握著熱熱的盒子

裡面有十支蠢蠢欲噴的竹砲   一支一支發射

 

我總共放了十盒吧

心情都開心起來了

 

還有放煙火和蓮花砲

我只能說  人的第一次都是卒辣的

我第一次點煙火   點燃就尖叫往回跑

其實每個人都這樣  不只我

 

美麗的煙火

美麗的瞬間

 

希望敘舊有開心

希望能保佑

 

遠離一切   我感到無比的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