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20:01:36Be

stronger than me

 

 


 

謝謝邱小花的實話實說

我也告訴你

你真的變很強

你一定可以的

打敗他和她  你就是男人了

 

剩下16週

日子會不會衝太快了?

 

已經習慣了一個人唸書

已經習慣了告訴自己stop

已經習慣了用不去想代替生氣

 

其實好多事發生

 

不知怎麼

還沒講話

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

我女人1號說  隨便 每次都說一套做一套

我友妻1號說  ............(沒說話)

我朋友1號說  唉   我聽你說過好多遍了 不要再說了拉

那我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尤其是  心中的不愉快

 

 

 第二次  被拐走

這次我打死都不會說出來

同種人何苦為難同種人  大家說是不是?

其實也沒那麼大驚小怪

其實只是一時的吃味

oh  我很愛如此     幼稚

 

 

請問范先生騎摩托車騎去哪了?

不是說要回來找我們嗎?

我跟許耘先鄙斥你了

因為你只會找正妹

因為你永遠只跟正妹傳簡訊

因為你總是第一個通知正妹

沒關西

都約正妹去怡客好啦

正妹也是和我們一起唾棄你 那天的食言

 

 

發現自己狀況還不錯

但不是誰的功勞

還被一些人干擾

只是我的抵抗力現在很強

我不怕 你對我很差

 

 

是有人的生日要到了

生日快樂

 

 

親愛的女人和友妻

我是不是很厲害?

睡前看三封就落淚

落淚完進入夢中

我們就相會一起看電影

這樣的情節

我決定   我們暑假來實現

 

 

913同學會

03/08明天見

 

 

 

 

 

 

 

 

stronger than me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