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0:55:43♥ 老鼠是我

淡了....

很好....
所有東西都忘了....
開心...
我脫離了....
時間久了...
甚麼感情 甚麼回憶....
都消失了...
有關他的東西都不見了....
走出來了
想開了

不會再做出這種事....
做好我自己的夢想就好了....
在我眼裡只有朋友.....
沒有其他的...
不必浪費力氣問我有的沒的....
我說沒有喜歡的人....
不信那就算了....
反正我的秘密不會跟一個才認識1多的人...
現在的人...
根本守不住秘密的...
就算以後有喜歡的人我也不會說的...
不必再問了...
如果你們想說..
是朋友就說....
但....
不要逼我講一些我不想講的事情...
我不喜歡...
就算我說了...
那你們不信...
就不用問了八!~
因為我的回答還是一樣......

上一篇:TO:北極熊~

下一篇: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