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9:40:41♥ 老鼠是我

隔宿露營 PART1

第一天...
早上五點就起來了= =
差不多弄一弄就去學校...
超早到的~(第3個到的說...)>”<

可是都快到集合時間嘞...人還是沒到..
最後才知道是因為要看終極一家...= =
(超白吃的...............*&*)
搞的半天..
才上遊覽車...準備出發..


到了那裡..
整個就是很累...
要叫又要跳...
下午又有闖關活動= =
而且還要塗黑炭在臉上
整個很不想...

不過洗掉之後..比較嫰!!
好像真的可以去角質~^&^
但玩阿玩~
搞的我胃痛了一整個下午
...
也借不到胃藥(可憐耶我~~ˋˊ)
晚上還要自己做菜!~
超累的....

之後..
令人期待的就是營火晚會即將要開始拉!!
我從一開始HIGH到最後...
猛尖叫的說>’<
而且我的位置超好的(在正中央的第一牌)!!@
叫到聲音整個變拉!!
超沙亞的...= =
尤其是放到五月天和艾薇兒的歌我整個瘋掉!!~

最恐怖的是...
晚上不能洗頭!!~

超噁的拉拉拉~~!

而且我也睡不太著= =
床太硬

好熱...



好好好好想回家拉~~

上一篇:太棒拉~

下一篇: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