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4:20:32savio

剛剛究竟發生勒什麼事?

晚上12.左右跟朋友去錢櫃唱歌,喝勒些啤酒。
我知道我肝不好,這是我一直不敢去正面接受的事情。
最近喝勒酒容易感到疲倦,也許是我一直漠視的事情他變嚴重勒。
我希望是我的錯覺,也希望這不是真的。

大約兩點半回到家後,看勒星光大道的重播
把要去錢櫃前沒看完的後半段看完,然後電視東轉西轉的拖到3.左右,
關勒燈走上樓去打算回房間前先上個廁所,
站著小便時突然覺得下腹部有點異狀,不知道算不算是抽筋
然後突然一瞬間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感覺
我腦海閃過一個念頭『難道我要昏倒勒』的下一刻,
我醒勒過來,我躺在廁所的地板上
那一瞬間,我好像失去記憶般的楞勒一下『我在哪裡?』
怎麼眼前的景象變成橫的...
就好像以前玩CS被人瞬間爆頭的那個螢幕畫面。

慢慢的站勒起來,我要走回我的房間
就在站起身後的一瞬間
其實我也想不起來也不知道發生勒什麼事
只有腦海中由耳朵模模糊糊傳來碰撞的聲音
回復意識後,我發現我趴倒在我的床邊
我不知道在我從廁所要走回房間的路上我怎麼走的
過程完全沒有任何的印象,我只記得我在廁所的下一刻我躺在我的床邊
到底發生勒什麼事,我完完全全沒有記憶

我,昏倒勒嗎?

那我怎麼從廁所到達我的房間?
那暈眩的一瞬間究竟發生勒什麼事?

我在想,該不會是我的肝...
這是肝昏迷嗎?
但是肝昏迷怎麼我還有辦法從廁所走回我房間?
還是我走到房間後才昏倒?
我不知道...我滿腦子疑惑。

從床邊爬起後,我慢慢的坐上床
瞬間房間的燈亮勒,老爸站在門口問我怎麼勒,怎麼弄出那麼多聲響
我沒跟老爸講剛發生勒什麼事,不想讓他操心。
但是我一直在試著回想剛剛究竟發生勒什麼事,
我在小便->倒地醒來->臥倒在床邊醒來
這之間究竟過勒多久時間?
我看勒時間是三點半,但是我不確定我到底幾點上樓的。

現在下巴有點痛,似乎是剛回房間時撞到的,我不確定
我現在還是很疑惑。
試著走下樓去倒杯水,直到走回房間後
目前都沒有異狀。
我想把剛剛有的記憶作個紀錄所以打下這篇文字。

是不是該面對現實,好好去醫院做個檢查勒。
說真的,我感到恐懼。
肝的問題其實在我國小就發現勒,
因為國中高中住宿舍,所以生活也還算正常,更是滴酒不沾。
上大學後實在很想體驗看看什麼叫做喝醉的感覺,
漸漸漸漸的跟朋友聚會中都會喝些酒,
生活作息的不正常,也許我的肝臟早已不堪負荷勒。
實在沒什麼勇氣去面對檢查的結果,
但,似乎遲早要面對的,尤其剛剛又發生勒那個事件,
更加速勒讓我覺得,該處理勒...

我有最壞的想法,雖然我知道自己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但是我知道可能也許大概應該...
日子不遠勒。

希望一切只是我的錯覺。
路人 2007-10-03 22:15:46

要去看醫生!!!!!!!!
一定要!!!!

2007-09-30 19:44:45

死白木!你給我滾去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