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0:00:48savio

為什麼妳要這樣...

告訴我,為什麼妳要這樣?!...

我對你不夠好嗎?...我有對不起你嗎?...

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斷傷我的心...

重複辜負我對妳一次又一次的信任...

對妳說的一切,妳全都不當一回事,這叫我情何以堪...

我們之前不是都過的好好的嗎?...

為什麼妳現在動不動,就一點動靜也沒有,理都不理我,

而且都是一瞬間的事,來的是這麼的突然,這麼的令我措手不及...

我懂妳相當的有個性,也有自己的自主意識,

但是妳的隨性,讓我最近已經猜不透妳,已經不知道此時此刻妳的想法

是阿,我可以不在乎,任憑你隨著自己的意思去做...

但是,我多麼擔心你會受到傷害,多麼害怕你會一不小心弄傷勒自己...

你也年紀不小勒,應該懂得這麼做...

對我,

對妳自己,

都不是好事,都沒有多大的益處...

所以說...














































我的電腦阿!!

拜託你別再自己關機勒~~~

剛剛還突然無預警的當機!!...

之前幾次的一瞬間燈光全滅,毫無動靜,

讓我好怕我的硬碟會因此燒壞!...

我求求妳,聽聽我的話,乖一點,

不然我最近可沒錢幫妳換新零件...





















唔...

不然你以為是什麼...

上一篇:怎麼那麼熱

下一篇:一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