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19:56:30savio

念舊的壞習慣,讓我惹勒一頭灰

我的房間真的太擁擠勒
在炎炎的夏日裡,在我的房間沒有冷氣的情況下
東西的雜亂讓我的心情更加浮躁,
我決定要來動手稍微整理一下我的房間,
先從混亂的床鋪和我的衣服開始吧,
冬天的棉被依舊躺在我的床上,
自從冬季結束的那一刻起,她就沒有離開過...
移走勒厚重的棉被,接下來是衣服,
衣服,
這個挺頭痛的,因為這裡面不單單只有我的衣服,
之前的房間是我跟我哥共用,
而我哥在我國一那年,也就是23-13...
恩,十年前,他去香港當勒修士,房間所有權完全劃歸到我的名下
雖然我取得勒房間所有權,但是裡面還是有一堆他的雜物,
衣服,小說,書籍...
因為我的念舊,因為我總覺得有一天我會用到這些東西
所以我一直捨不得移出他的物品,或選擇丟棄,
正因為如此,十年後的今天,我後悔勒...
房間中有一半以上的東西不是我的,
我覺得,這也是序亂的來源...
我開始移出勒他的衣物,
吼~天阿,要移出簡單,可是要移到哪去又是個難題...
不管勒!這時只有狠下心,將衣物打包,先丟離我的房間再說!
接著我將我自己的衣物做分類,
我將我的T恤分成外出類跟居家類...
在分類的過程中我發現...
原來我之前一直都是穿著睡衣出門...
因為,我的外出類T恤幾乎呈現零的狀態...
難怪我朋友都覺得我很居家...

先打到這邊吧,
我房間的溫度已經讓我腦袋無法去思考多餘的文字勒...

上一篇:無聊翻勒

下一篇:怎麼那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