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2:36:33savio

還是來勒

這一天還是來勒...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從22年前到今天都一樣...
平平淡淡...
就降吧,不需要啥特別
順其自然的過去吧!

一向都很低調的處理這一天
有時候一個人靜靜的,遠勝於一堆人在身邊吵鬧

好想擁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空間
我可以自己選擇地點,海邊或森林中
一個視野遼闊,view很舒暢的空間

然後裡面有屬於我的房間
一個完全我自己的房間,物品,擺設,全都我自己決定
不會有屬於我以外的私人物品

找三五好友,在房間裡喝酒 聊天 唱歌
我要在房間外的陽台放一張椅子
跟心愛的女人在那裡看著夏夜的星星
或在樹木的最頂端,吊著一張吊床
聽著鳥鳴或海潮聲

當我想要安靜,就決不會有人在耳邊悉悉窣窣

美景,心愛的人,自由的生活

夫復何求...

下一篇:如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