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07 14:36:57野蠻犬句

感性一下....(再沒風度邪惡一下....)

一直不敢打開放著有你的照片&信件的那個抽屜
分開雖一年多了
畢竟在你身上曾經放了多到不能再多的感情
只是突然把你拿出來想念一下

過去怎麼單純到認為會跟你一直走下去
(最後能留在你身邊的又會是誰呢?)

是不是將你懷抱的愈緊 你反而離我愈遠?

假裝自己從未在等候
其實自己始終都在等候

最後等到了...好像又不愛你了

從頭到尾只是在追尋著分岐岔路的記憶
我遙遠的初戀....

─────────────────
相框
我習慣性的還是讓它倒在桌上
擺的仍舊是你帥氣的臉孔
放你的照片不代表我還愛你

我只是在偷笑著 一個人的帥氣能維持多久
離開我後 你怎麼變那麼糟?
跟她真配呢!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