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22:00:00『堂本太太』

捲髮的kame。《SHOCK》

kame的新髮型!!!!!!!!!!!(驚)



我真的被嚇了傻眼3秒!!!

天啊!!!!!(喊)

你發生了什麼事嗎??
怎麼會跑去燙個比肌肉p之前還要過火的泡麵頭呢??
因為阿咖出國
所以你也想不開了嗎??

橘佩欣阿~
妳也被嚇了好大一跳吧??

ma~
不過其實也沒難看到哪兒去啦
只是第一眼沒辦法接受罷了!!(攤手)



我的直髮龜那兒去啦??????????????????


不管變怎樣

還是都那麼可愛啦!!!!!!




唉唉~

阿咖你快回來吧!!!!!


有人已經得失心瘋了.....(嘆)




腦袋呈現混沌狀態的我也瘋了!!!




我也想去變個髮型啦~
橘 ︴小背 * 2006-11-06 16:38:41

其實我昨天晚上播完就先看到影片了!
因為日飯好像也被shock到,
然後我還一直在找我家烏龜在哪裡?
而且怎麼多了一個歐巴桑???????(毆)

天啊!天啊!天啊!(抱頭喊~)

明明就是一個翩翩美男子,
現在卻變成了一個歐巴桑!!!!!
他到底是受了什麼刺激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居然還跳鋼管舞!!!!!!!!

我比較想念夢男裡面的那只辣妹啊!!!!!!!(大喊~)

版主回應
我剛開始看到也是傻眼3秒之久
我還以為是假髮
再仔細一看..疑..是真的耶
真的燙捲捲阿嬤頭耶
然後又愣住3秒

天啊!天啊!天啊!(抱頭喊~)

只能說
他受到相當大的刺激
而且也得到相當大的勇氣
然後去燙了這顆頭
還有跳了鋼管舞
重點是...
跳的比專業人士好!!(驚)

我們該為他治病了
因為他病了....(拍肩)

好啦!!
其實他這樣也不賴啊
看久了又不醜
還挺可愛的耶
所以
我想.....(想不下去)
哈哈~
2006-11-06 18: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