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30 20:52:54ハブビ ☺

賤 !

賤 , 你就是犯賤了
想說要原諒的朋友
現在越來越不可能了
看到你打的反駁
你反駁我了呢
你長大了還是你只是不想再我面前說?
你有種來我面前賞我巴掌
來跟我說 !!! 你他媽的討厭我 ....
我跟你說 ` 本來想原諒的一個朋友
現在又因為你那篇文章 ...
算了吧 ... 你永遠都不會有改進的
進步的空間誰不給 !?
我不想要在聽到任何一個人跟我說起你和他
他 ` 是我工作的同事和好朋友
你 ` 現在對我來說只是恨
我討厭你 , 犯賤 ....。


看 , 又把你自己講成是神了
好偉大 ` 大家都再看你的創舉呢。



我不會再跟”妳”說什麼了
因為妳只聽就夠了
反正我說什麼妳就跟他說
我說有個屁用
早看準你是這種人了
我不回信是對了
信 也丟了 ,
對不起 ` 你這朋友 看來我白交了
你也說過 ,
有心理話可以跟一個你信賴的人說
看來你一點也不信賴
這叫做再度看破嘛 ? 唉
做人好難 , 下輩子我寧願做植物。



原來朋友不需要原諒
因為只會越來越恨

上一篇:【糙 ,, 針对我 ♥】

下一篇:雞婆

♫〃寶妮ˇ章魚& 2008-05-01 23:03:23

打給你和他看 不要做人做的太絕 ..

哈比 乖 不要生氣 息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