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9:26:19ハブビ ☺

【嘿 ,, 照过來 ♥】


考完試咯,進步了非常多`
之前一口气掉到貳拾捌
现在終於板回來咯`
衝衝衝 衝到貳拾 ..
也么靠某个聰明的好朋友幇的忙呢`
哈哈哈 ,,。



拾捌號

噎噎 ~ 好久没有跟伱们出去買東西了呢`
就算只有晚上的一段时间
不过还是很快楽唷 ` 是不呢?
也買了我很想買的東西`
我工作那两天都有戴唷* 哈。

晚上 , 我家有了一隻狗
也就是图那隻`
他叫白白 , 他參歲了
他很聰明欸
他会握手跟坐下还有趴下
还会坐再我家的小紅板凳上頭
可爱喇。


拾玖、貳拾號

工作這两天都还不错快楽
终於搞懂谁是谁了 ` 哈
貳拾号接了捌拾几个便当
壓肉跟用飯用到神經大失調
哈哈 ` 不过工作眞的比較快楽


貳壹號

没有去泶校 , 很衰的又么用蘋果麵包
不过不去泶校也好`省的看到就無言或尷尬又讨厭





对伱 , 我無话可说 `
不必么我说什麼伱自己就默認吧 ?
這樣只让我觉得伱很無言`
没那个必么伱到底懂不懂 ?
没必么把自己说的很遭好不好 ?
看來伱都不懂 ` 看來伱都不知道
唉 ....。




我不想么有人什麼都泶我
老实说 伱之前都在泶我吧 !?
伱自己没有這樣觉得但我觉得有`
为何我么換標題 !?
本來是还有很多` 可是我不想讲明
就算讲明伱改了那又怎樣
伱还是有泶到我 .. 那我何不改变自己的作风
(警告) 別在泶我了 ,,。










http://www.wretch.cc/blog/a0966113974
無名 ` 我終於会设计了
不是我不打文章`
而是所有文章都関起來了
哈哈哈 ...。
 蔡 * =D 2008-04-29 11:18:32

哈xD

那隻狗很可愛呢-//-

買的奧-ˇ-* ?

好好奧‵可以不用去學校ˊˇˇˇˋ

我們班賤跟北拔的太多惹

連看都不想看到ˋˊ+

♫〃寶妮ˇ章魚& 2008-04-23 11:59:48

我跟他說過了 可是它或許真的不懂我你對他的好

讓她慢慢學習八 別忘了 我們要一起哈哈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