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1:42:47ハブビ ☺

【補 ,, 不喜欢 ♥】

補,參貳貳

噎噎 , 藍營獲勝 `
替我妈開心 ..
经过小南门都一堆人。

這天玩的都很開心 ,
也又認識了小琳 `
贞的是很可爱 ..。

章魚 ;
不么把爱情看的那么重
我知道伱会吃醋
可是我们又没有做錯事情
小黑只是我们朋友而已
为何么因为這樣子而朋友撕破脸?
我懂伱当时的感受
可是伱這樣伱有没有想到小黑的感受?
么互相体谅難道不是 !?
吃醋心是可有 , 可是我们也没有怎樣`
朋友没必么做的那麼難堪 ..
你懂嘛?我知道伱生气的原因
但我们大家都觉得没那个必么
伱自己好好的想清楚吧 `



夜晚吵了一场大架 `
我气衝衝的就出去 ..
就只是因为一隻手机`
手机被没收就是很不爽 ..
我走走走 , 從拾壹点多走到拾貳点半 ;
走到我知觉到我腳酸了 ...
我不想走了 ,
所以我跑去警察局給警察抓`
他想把事情搞大 ; 我就搞更大
警察是人民保母 ..
我为何不可以去跟他聊天呢 !?
所以我就去跟警察聊了天 ..
然後做个筆錄 ,
登记了深夜未歸 , 頭一次呢`
我妈就來帶我回家 ...
回到家就一点多了 ,
一回家我妈就叫她把手机还我 ...。

是伱么把事情搞大的 ,
为何说伱是我姊就可以這樣子 `
我说话是不算话 ..
那伱也可以不么听啊`
算了 , 我不想跟伱吵了 ...
或许就這樣就好了 。



愛北鼻老公滴婷~ 2008-03-23 20:47:52

我是真ㄉ對ㄋ不好還是怎樣~~~

你每次都說話ㄅ算話我要怎樣相信ㄋ~~

你有事就要我幫忙我連最基本要你說ㄉ話做到而已呀~~

你電話費ㄉ事我還要為ㄌ你被罵那你覺得我應該被罵ㄇ?

為了幫ㄋ辦手機還幫ㄋ和媽媽保證結果你都沒做到~~

ㄋ不覺得你才讓我很失望ㄇ??

而且沒收你ㄉ手機又ㄅ是ㄅ還你~~等ㄍ一兩天就還ㄋ~~

ㄋ有必要生氣成這樣ㄇ??

那為ㄌㄋ受ㄉ委屈是我活該ㄇ??

如果你真ㄉ乖還是怎樣ㄉ話不要說電話費要零用錢也沒關係呀~

只是ㄋㄉ行為都讓我難過ㄅ是ㄇ??

自己想一想真ㄉ都我ㄉ錯ㄇ???

版主回應
那是妳不夠了解我 , 我能說什麼 ?
我不懂 ... 為何么一直問我 ?
我不知道我要跟妳說什麼 `
是妳讓我沉默不想說 ... 又讓我生氣,難過 !
不是說要互相體諒麻 ? 妳這樣叫做體諒我 ?
對不起 , 那我寧願你不要體諒我 ....
我不想么一個只會用罵來解決事情的姊姊 `
妳覺得你做對了 ` 那妳就是對的 ..
我也不想在跟妳說什麼 ....
妳覺得我錯了 , 那我就錯吧 `
反正妳從來都不看好我 ` 算了吧 。
2008-03-23 22:31:14
壞洨孩 2008-03-23 16:40:19

哈)))整ㄍ很有個性...

降子不行噢...要乖一點...

版主回應
哈 , 好嗎 ` 下次乖乖聽伱的。 2008-03-23 22: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