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6:56:39ハブビ ☺

[♥] 凤梨点 ..


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1道題目
2.點5個朋友,到他們網誌ˋ報台ˋ愛小告訴他們點到名了
..∵ ∴★..∵ ∴★..∵ ∴★..∵ ∴★..∵ ∴

--------------- [ 開始作答 ] * ------------------ <




⊕ 一 ⊕
` ? , } * 關於你

- - ★’你的名字 , [ 哈比 ﹏♥ ]

- - ★’生日呢 , [ 陸月貳拾貳日 ﹏♥ ]

- - ★’星座呢 , [ 巨蟹 夾死你 ﹏♥ ]

- - ★’你男的還女的 , [ 女孫 ﹏♥ ]  

- - ★’現在很煩嗎 , [ 不会啊 ﹏♥ ]

` ? , } * 關於友情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 [ 重么啊 ﹏♥ ]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 [ 有啊 ﹏♥ ]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 [ 糙機掰 ﹏♥ ]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 [ 哭啊 ﹏♥ ]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 [ 有吵架捌 ﹏♥ ]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 [ 我投降 ﹏♥ ]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 [ 多一个朋友少一个朋友我没差 ﹏♥ ]

- - ★’如果那個背判的人要求合好 ? , [ 那就合好啊 ﹏♥ ]



` ? , } * 關於愛情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 [ 都很重么 ﹏♥ ]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 [ 有啊 ﹏♥ ]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 [ 狠爱啊 ﹏♥ ]

- - ★’如果他 / 她劈腿 ? , [ 我知道他爱我 所以他不会 ﹏♥ ]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 [ 什麼啊 ? ﹏♥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 [ 勾堆 ﹏♥ ]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 [ 当然 ﹏♥ ]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 [ 哭X我自己 ﹏♥ ]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 [ 会啊 ﹏♥ ]



` ? , } * 關於家人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 [ 拔拔 麻麻 姐姐㆔ 妹妹 ﹏♥ ]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 [ 阿妈 ﹏♥ ]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 [ 我妹捌 ﹏♥ ]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 [ 还好 ﹏♥ ]

- - ★’承上 ... 為什麼呢 , [ 就还好啊 ﹏♥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 还好 ﹏♥ ]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 [ 当然 ﹏♥ ]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 [ 家事 ﹏♥  ]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 [ 忘楽就合好楽 ﹏♥ ]



` ? ,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 [ 勾堆啊 ﹏♥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 [ 管楽团 + 泶妹 ﹏♥ ]

- - ★’認識多久了呢 , [ 忘楽 ﹏♥ ]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 [ 就很好啊 ﹏♥ ]

- - ★’他 / 她的優點 , [ 頭毛超翹的 ﹏♥ ]

- - ★’他 / 她的缺點 , [ 爱吃巧克力 虽然我也是 ﹏♥ ]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 [ 当然囉 ﹏♥ ]


..∵ ∴★..∵ ∴★..∵ ∴★..∵ ∴★..∵ ∴



⊕ 二 深入詢問 ⊕

(01) 耳洞:有啊 ﹏♥

(02) 染髮:黑色 照到陽光可不一樣 ﹏♥

(03) 抽菸:会阿 ﹏♥

(04) 喝酒:也会阿 ﹏♥

(05) 寵物:电腦 ﹏♥

(06) 牙套:没有 ﹏♥

(07) 手機:零玖陸陸 XXX XXX ﹏♥

(08) 出國:最近还很想 ﹏♥

(09) 戀愛:有 ﹏♥

(10) 自殺:该怎说好餒 ﹏♥

(11) 自拍:很醜捌 ﹏♥

(12) 網咖:公共場所 一定么的喇 ﹏♥

(13) 刺青:流氓餒 ﹏♥

(14) 接吻:我没有初吻楽 ﹏♥



..∵ ∴★..∵ ∴★..∵ ∴★..∵ ∴★..∵ ∴



⊕ 三 ⊕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吳荔枝小朋友 ﹏♥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打电話求救 ﹏♥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很多首 ﹏♥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百寶袋 什麼都有 ﹏♥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看就是看 不看就是不看 伱管他 ﹏♥

6: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摁摁 ﹏♥

7: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爱情 友情 親情 ﹏♥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很多 ﹏♥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打報台 很有意義 ﹏♥


1o: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很多 ﹏♥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男生 ﹏♥

12: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都会捌 ﹏♥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不会啊 ﹏♥

14: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要說哪間學校)

    我不喜欢 ﹏♥


15:未來有計畫嗎?

    有啊 ﹏♥


16:想去的國家

    日本 ﹏♥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絕?

    蛤 ? ﹏♥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黃金獵犬 ﹏♥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都选 ﹏♥

2o: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追 ? 他跑那麼快 ﹏♥

21:目前的煩惱是?

    煩惱 全都拋開楽 ﹏♥

22:你喜歡裝色嗎?

    我不会啊 (!)* ﹏♥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眞的会長頭髮讴 ? ﹏♥


24: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好醜 ﹏♥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內心 ﹏♥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淡水 ﹏♥


27:你崇尚名牌嗎?

    我爱星星牌 ﹏♥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自己都無法享受楽 还包養 ? ﹏♥


29: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全世界 ﹏♥


3o: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永逺的喇 ﹏♥


31: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都很重么捌 ﹏♥

32: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壹半存起來生利息 ﹏♥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信捌 ﹏♥


34: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你?

    踢 ﹏♥


35:你現在很想睡覺嗎?

    还好 ﹏♥



36:現在開心嗎?

    不错 ﹏♥


37:最多便秘幾天?

    我才没有好不好 ﹏♥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当米虫一整天 ﹏♥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去上课 ﹏♥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我会被火给噴的燒焦 ﹏♥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安楽死 ﹏♥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哭哭哭哭哭哭 ﹏♥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父母

    誠實面对 ﹏♥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陪在我家宝貝荔枝的身边永逺不離開 ﹏♥


45:你喜歡我嗎?

    伱肆哪位  ? ﹏♥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还好捌 ﹏♥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不吃不吃就是不吃 ﹏♥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男生/女生?

    伱在说我们团長吗  ? ﹏♥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耳朵 ﹏♥

5o: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你先吃给我看捌 ﹏♥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偷吃上面那个吗 ? 吐 ﹏♥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都喜欢 ﹏♥


53: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
但本身很有錢你要哪個當老公?

    我么我家寶貝喇 ﹏♥


54: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

    戴假髮在家亂走 ﹏♥


55: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

    不会那吗慘捌 ? ﹏♥


56:對於趙建銘一案你的看法是 ?

    乾我屁事 ? ﹏♥


57:最糗的事 ?

    都忘楽 ﹏♥


58:最討厭人的類型 ?

    機掰 ﹏♥

59:如果我愛你,你會愛我嗎 ?

    我只爱我家老公 ﹏♥

6o:回答那麼多,有沒有想揍我的感覺 ?

    並没有 ﹏♥



61:你填了那麼多,會累嗎? 會不想填了嗎?

    不会累阿 ﹏♥


62:你知道對方有男朋友了,你還會追他嗎?

    在看看 ﹏♥


63:你頭殼有”ㄆㄨㄚㄆㄨㄚ”的嗎?

    有啊 你現在才认識我讴 ? ﹏♥


64:你家地址?

    世界的某个角落 ﹏♥


65:你是男人女人?

    女孫啊 ﹏♥

6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嗎?

    我现在么專情 ﹏♥


67:你認為你是愛吃醋的人?

    肆的 ﹏♥


68: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前面,你會做什麼?

    嘿嘿 (!)* 幫他蓋被子喇 ﹏♥


69:你會重色輕友嗎?

    你说是就是捌 ﹏♥


7o:你喜歡拍照嘛?

    还好 ﹏♥


71:如果有一個女生罵你賤呢?

    我賤也不甘你的事 ﹏♥


72:你即時通多少 ?

    ㄟ呼 ㄟ斯 西 貳零零伍叁壹肆 ﹏♥

73:喜歡甜言蜜語嗎 ?

    = ˇ = ﹏♥



74: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我没差 ﹏♥

75:你愛小葵嗎 xD?

    勾堆阿 ﹏♥


76:發呆耍白吃健康嘛?

    很健康 我天天都這樣过 ﹏♥


77:當阿特怎麼樣?

    阿特是啥 ? ﹏♥


78:吃飽了沒?

    还没 ﹏♥


79:大家今天happy了嗎?

    刚開始 ﹏♥


8o:你是呆子嗎? 

    我是白癡 ﹏♥


81:今天笑了沒?

    起肖楽 ﹏♥

82:如果不用工作,像要去哪裡做什麼?

    家理 当米虫 ﹏♥

83:玩電腦時你都在玩什麼?

    有什麼玩什麼 ﹏♥

84 :會想殺我嗎?

    犯罪的事情我都不做 ﹏♥

85 :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

    我是好人 ﹏♥

上一篇:[♥] 麻糬点 ..

下一篇:[♥] 麻糬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