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6:16:16sauiniu5

越光宝盒

看过《越光宝盒》,只要笑,没有泪。
取《鬼话西游》比拟,刘镇伟只是要把本来那部悲怆的笑剧绘上一个完善的句号。同大大都的影片一样,爱情依然是主线,在贯串那毫无逻辑的恶搞情节以后,惹人沉思。所分歧的是,此次没有留给我们欷�少叹,而是大快人心。
我始终以为,相同的故事里爱情总是就义品,没有美满。当初才晓得,本来是《诳言西游》先进为主留下了病垢。至尊宝必定要戴上金箍,紫霞一定要死,不如斯,《谎话西游》无法成绩典范,立名破万的价值,是五百年的伤痛。
故事里出有谁对谁错,一切的事件皆跟着一句“般若波罗蜜”开初了,你爱好也罢,讨厌也罢,成人用品,试图转变只能是不自量力以卵击石。就像十多少年前,不管若何我也猜没有到会阅历这么多的沧桑,借巨崎岖,但是这许很多多,都是从我加入事情的那一刻开端的,不可思议却又有力改变。因而咱们在运气面前,谁也力所不及,上天必定要你成为惊世骇雅的好汉或是万人鄙弃的君子,你只能沿着投胎时就预设好的路一骑尽尘的走下往,一起收成,一路失踪,一路掉降,一路播种……,曲到有一天,你发明已经的精美高雅早已班驳整落,便连逝世,也无奈凤凰涅磐成那讲最残暴的景致。
焦年夜不会爱上林mm。至尊宝帮浑一色拔出了紫青宝剑,一副绝世好牌明显已叫听,清一色却视玫瑰仙子如祸不单行,拒绝胡牌。开始我认为这是剧情须要,直到清一色说出了他娘那句话:“你本人不争气,就不要牵连他人嘛”。“以是我没家人,没友人,没恋人,是由于我不想连乏你,就连我喜欢你都不敢说”,在这句话里,爱情将忘我发挥到了最大。
是的,我喜悲你,但只是在内心,素来没有说出过心。如许的事情每一个人身上都产生过,为了自负,为了体面,为了惧怕被谢绝,被讥笑,我们故做洒脱一笑而过,错过了,就是一生。任何事情都是要支出价格的,公主亲吻田鸡的时刻,她不念吐逆吗?遗憾的是,我们老是在同爱情擦肩而事后才翻然觉悟。
偷了的古道热肠还不起!这是我看《越光宝盒》的最大收成。
让我们重温上面这段话:
“曾有一份诚挚的恋情放在我的眼前,我不爱护,当我落空的时辰我才懊悔莫及,红尘间最苦楚的事莫过于此,假如上天可能给我一个再去一次的机遇,我会对阿谁女孩子道三个字:我爱您!如果非要正在那份爱前里减一个刻日的话,我盼望是一万年!”
而后,记了吧。记着下面的九个字:
一万年太暂,分秒必争!――毛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