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19:01:49puzzle

拒絕的是什麼

我也太詭異了,在那個當下竟然想起了你專一的樣子

我想你嗎,其實不太想

腦中浮現的竟然是好多人的表情

我貪戀的是什麼。你的溫柔嗎、你手心的溫度、還是你的專注眼神

對你來說,我是很重要的吧

我好想逃離現場,因為我ㄧ點都不想拒絕你但更懂不能有下一步

對於我的感情,我想不出來應該要再劃一條線的理由

***

八年前,我對你的拒絕,是因為時間的錯差

八年後,我對你的拒絕,依舊是時間的錯差

我曾經不忠實、但我不能將你帶入不忠實

那種渴望卻知道不允許的感覺,只會讓我們走向很難回頭的路

所以,我不許你,有任何踩近一步的機會

你是這麼好的一個大男生

是嗎

 

我渴望什麼

我或許是渴望親密關係給我的存在感

因為我不常被重視、不常被心疼也不常被捧在手心

是嗎,不不不

你懂家人對妳的付出跟愛的,是吧

你說是啊,你擁有的,是你想要的,是吧

上一篇:我的新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