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2:19:27puzzle

你的塘塞很刺人

你來找我談合作
你說你看見了我在工作上的表現跟成長,你想找我
我很興奮,因為我要的超越,是超越過去你認識的我
你對我的肯定是讓我前進的動力之ㄧ
跟你碰面,似乎察覺到你跟過去的你似乎有些些相同的味道
你喜歡控制、你喜歡占有、你甚至喜歡別人臣服於你
那你察覺到嗎
我早就變了,在我決定離開的當下我就變了

後來你拒絕我的合作,只因為你要多點時間維持想要的親密關係
當然,是跟你的另一半
這個理由很好,但請你不要用這樣的理由塘塞我
畢竟,你都懂的,我是愛了你7年的人

聽你說,你的未婚妻回頭去找上一份感情
於是乎,你大方地對我擁抱、大方地拉著我的手,是嗎
之後,你給我一通電話
你說,因為要能夠維持你們的親密關係,所以合作暫緩
一切都好輕易
你的點頭與搖頭不在於我在這方面的成積跟成長
只在於什麼,其實我也不瞭

it’s ok
我會超越你、繼續超越你的
至少我分得出來,你說的理由有道理,但對我來說,是會刺傷人的

上一篇:在凌晨

下一篇:你在測試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