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00:12:41puzzle

有沒有過

有一個人
願意打扮成劉德華的樣子,陪你騎著腳踏車到國父紀念館
有一雙眼睛
看著你,不必稱讚你的髮型,就會讓你感覺他知道你的美
有一附肩膀
在你看著遠方路燈時,放在你的耳後,讓脖子肌肉可以鬆開
有一種微笑
在你準備關上門,讓你懂,下一回的見面依舊是這個弧度
一個眼神
在重複一句〝我很認真喔〞的時候,散出一點點嚴肅跟珍惜
一種臉龐
在你夢想著吧檯怎麼擺放時,隨著你的語調看著天空也想像起來
一個圖畫
在你瞪大的眼睛裡,看著筆尖畫出一個陽台、一個女子跟樓下的你
有一股味道
在你眼睛沒有眼鏡包附下,還是可以很快判斷一個人的方位

你就是吧
在你的玻璃屋裡藏著我的酒吧
在你的衣服堆裡鑲上我的咖啡香
在你的創意裡襯著專屬我的慵懶

真有你的,你讓我懂了,什麼叫做不設限

上一篇:一個女生

下一篇:總務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