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3:45:49蘆葦

初次見面

一片灰灰暗暗之中,我看見了大大的頭,然後我認出了那彎彎的脊椎骨,這是第一次,我見著了我那乾兒子,也是我第一次透過超音波去看一個「人」,一個逐漸在茁壯的生命,一切是多麼不可思議。
急促且強健的噗通聲傳出,醫生打開聲音,那是乾兒子的心跳,他在裡頭,我們在外頭,卻一點也無法阻止我們的喜悅,經由冰冷機器的聯繫卻是串起一種最溫暖的感覺。

今天還有個重頭戲,那就是確定性別,檢查之前,孩子的媽跟他溝通過了,希望他今天乖乖的,別擋住重要部位,但是,這小傢伙硬是要吊人胃口,醫生笑笑的說有點被臍帶擋住,醫生輕輕拍了拍母親的肚皮,試圖讓小傢伙現出真身,終於,那屈著的小腳之間,有那麼一點點凸起,醫生說,還是有點擋住,但應該是個男的。

嗯,很好,小傢伙順利長成母親所願的男孩,而我也可以正式將他正名為乾兒子,初次見面,乾兒子,請你請你,持續乖乖的在你母親體內成長吧,請你請你,將最大的喜悅,經由你們的聯繫,帶給你的母親,然後我期待著,我們正式見面的那一天,乖啦,乾兒子。

上一篇:殘望

下一篇:了解與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