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3 23:19:54蘆葦

5.6公分的未來乾兒子

摯友懷孕了
於是我在未來將成為一個Baby的乾媽。
乾媽
一個從來沒有擔任過的身分
有些期待,有些欣喜,有些感到好像連帶著也責任重大起來。

她說她想要生個帥哥
應當事人要求
於是我祈願
我未來的乾小孩
能順利正名成乾兒子
沒有重男輕女
純粹是應我未來乾兒子的媽媽的希望
所以在他身份未明之前,我就是要稱呼他為乾兒子
這個寶貝,前些日子跟他最親愛的母親照過面
他還太小
不讓母親早些知道他此回來到
是要投身為貼心的小女兒
還是如母親之願
降生為一個乖巧的兒子

5.6公分
這是他此刻的大小
好小好小
卻逐漸在他親愛的母親體內茁壯
我祈願
這個5.6公分的寶貝
能夠平安安住在他親愛的母親體內
乖巧的成長

聽說我未來的乾兒子很貼心
沒有讓他親愛的母親吃太多苦
希望他繼續乖巧下去

5.6公分
我未來的乾兒子
乾媽等著跟你打照面啊
你可得乖囉

上一篇:奇怪的夢

下一篇: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