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3:23:15蘆葦

給我跪著!

差不多快忘了是從什麼時間開始,但我想絕對應該是從一個沒良心對一個沒救開始沒良心之後,我愛上了叫ensha跪著,特別是在大家一起唱歌,並唱至某首特別的歌之時,那絕對是要叫ensha跪著!

慢慢的,叫ensha跪著變成我的興趣,哇,真是有夠變態的,可是我就是想叫他跪著!而「跪」這件事也像變成了ensha的專屬動作,雖然他常一邊不甘心,一邊用不標準的動作跪著,可總還是會去做,嗯~難道ensha有被虐狂?,不!我絕不承認,否則,反說回來,我會變成虐待狂!(笑)

昨天,他又被罰跪了,兇手當然是我,不過,這回可不關那什麼沒救跟沒良心的事情,而是出自於他恍神,恍神到昨日之約,於前一日的晚上十一二點時,還沒有一個人明確並準確知道相約的地點時間還有與會人員,雖然我們這夥人早習慣了自由行,可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啊,大家來評評理,這根本是自由到不行!

好吧。
姑且不論自由到不行。
真正讓我下定決心要罰他跪的,是他讓我等到十一二點還不能去睡覺,而好不容易等到他了,他竟然還跟我講小曼知道,真好一個小曼知道啊,明明我一邊打b一邊再跟小曼講電話,還是小曼打來問我狀況的咧,最好是小曼知道,難道有兩個小曼?一個是知道的小曼,是ensha認識的,一個是搞不清楚狀況的小曼,就是打電話來問我狀況我認識的那個?!

接著接著,ensha才跟我說他之前是在幌神,嗯,很好,恍神是吧~
判決馬上就下了,下判決的當然是我:你給我跪著吧,從開始唱歌開始,跪全場吧~

不過ensha現場上訴,只跪了一首歌,當然我們挑了一首非常非常長的歌,讓他一次跪個夠,而反正現在流行有圖有真相,我只好公佈他跪著的照片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