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0:19:01蘆葦

BLOG TAG--被貼了--我的怪癖

遊戲說明
**************************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而本次的題目就是怪癖,要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再指定其他五位回答...你可以連到我附的連結網址,就是指定我的人,再去看指定他的人的blog..其實這樣很好玩,可以看到很多人不同的怪癖
***************************

TAG我的人就是被我罰跪的ensha http://www.wretch.cc/blog/ensha

****************************

寫在我的怪癖之前

首先,什麼!?我被貼了!?貼啥??
我一頭霧水問ensha,他只神神秘祕的叫我上我的部落格看就知道,這~是預先報復我罰他跪嗎?被貼了什麼鬼在我的部落格咧?這是我知道這件事情的第一個反應~

接著,我回到家,也開了我的部落格,看到了ensha的留言,也依照指示到他的部落格上去看,的確,我看到他的部落格了,然後咧,嗯,我還是一頭霧水,真是需要一點時間讓我消化一下,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嗯,原來是類幸運信的遊戲啊,公佈自己的怪癖,還得再去逼五個人公佈他們的怪癖,真是個怪遊戲,不過很有趣,只是部落格新手的我,在不能回貼回去的情況下,很難找到五個人去攻擊耶

算了,我可以選擇不攻擊(笑)


****************************
我的怪癖

我有什麼怪癖?讓我想想(抓頭)

一 只吃芋頭原型

什麼是芋頭原型,當然就是可以明顯從外觀判別它是整塊芋頭,未經加工過的,不管是炸的、蒸的、煮的、炒的‧‧‧‧只要它是芋頭原型,我就吃!
至於其他芋頭的副產品,舉凡什麼芋圓、芋頭冰、芋頭口味的冰淇淋、芋頭口味的麻糬、芋頭包、芋頭粿、夾芋泥的蛋糕、上一層芋泥奶油的蛋糕等等等,只要不是芋頭原型的我都不吃。
不是不敢吃,只是覺得芋頭的副產品顏色都太過詭異的紫,紫的好醜,我會覺得很噁心,還有,好吧,有些副產品的味道我也不喜歡,總之,給我芋頭原型,其餘免談!!

二 拒絕任何圓類

很討厭那種QQ的口感,所以,芋圓、地瓜圓、有的沒的口味的圓,no way!尤其是芋圓,連同上點,那對我來說簡直就是惡夢,同理可證芋頭口味的麻糬。

還有一種圓類中的拒絕往來戶~珍珠,一樣是no way!
不小心買珍珠奶茶給我喝的大學同學一定就見識過我只喝奶茶卻不吸上任何一粒珍珠的喝功,就說我要珍珠奶茶不要珍珠了,不會直接給我奶茶了?竟然為了自己想多吃珍珠,就還是買了珍珠乃茶給我,還要我將奶茶喝掉~

不要給我圓類,我吃硬不吃軟啊~~~

三 吃沙拉喜歡在千島醬上再加上梅子粉

真是怪口味
但是少少的千島醬加上少少的梅子粉,吃起生菜沙拉來,卻讓我莫名的覺得對味,某次不小心將梅子粉灑在千島醬上之後,意外發覺的口感,從此讓我愛上。


四 沒有音樂讀不下書

圖書館是我最最最害怕的K書環境,那太安靜了,安靜到就算寫字用力一點的沙沙聲,都像是犯眾怒的滔天大罪,太可怕了,我需要聲音,所以我習慣打開音樂當成背景聲音,就算我真的在讀書時並不會聽見那到底在唱什麼,但我就是需要。


五 認床


這算怪癖嗎?管它的~
只是這個現象有逐漸好轉,以前出門去玩,都是抱定能睡多少算多少的心情,最可怕的一次是出門10天田野調查,那10天的九個晚上,我幾乎是睡少少又淺淺睡,到了後幾日,真的都快成了遊魂了,但還好累積的電力還頗夠,沒有掛在外地,套句琛哥的話:那真是佛祖保佑啊。


上一篇:給我跪著!

下一篇:止不住的想念

蘆葦 2005-08-22 12:35:06

什麼???
那算怪癖嗎?
絕對不是
肯定不是

odalingo 2005-08-22 00:49:05

葦大…您好像還少了一項…

跟某樣動物有關係的…(偷笑)

那也可是個很莫名的怪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