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09:56:48☺{`} :;*人魚Ya //*

♦||||► [ 爽噢 ッ*○°




     新手機到手 = \=
 
     哈哈哈 -ˇ-

     爽噢噢噢 !!!!*

     我妹賤死了 [凸]*

     跟我搶手機 *

     抱歉抱歉 !!!!* 生日的人最大

     我先選 , 抱歉哈ˋ



     好爽 ///* 太棒了 {!}*



     雖然呢ˇ 我阿母一直叫我不拿 (可能嘛?)

     哈` 我還是拿了 ˙ˇ˙



     我是受不了誘惑的孩子阿,


     那某棒的東西 * 放在你面前



     還有不拿的道理 ?!



     黑某黑某?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