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3:36:48☺{`} :;*人魚Ya //*

‘♥ξ 給波猴的信 ,〗*




    娃哈哈 ˙ˇ˙* 我今天要給波猴的戰帖 ~~~~


          ↓


   欸 {!} 波猴 ...
      你嘴巴噹我悶噹不怕噢?
      很賤你董?? -ˇ-’
      他媽又不是生下來給你噹的...
      白目是盃? 你不夠菈 !!!!*

      你敢說我ˇ麵包ˇ萱萱誰枚給你噹過嗄?
      要不要想想看你怎抹對我悶?
      功課好枚有比較了不起噢 ~~~
      態度極差耶 ... 不好吧?
      董一點嗎?? 呿, XD"

      很討厭你欸, 追子 !!! 耖 ˇ


                  人魚+*




       哈哈ˇ 波猴我要跟你決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