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2:23:44☺{`} :;*人魚Ya //*

‘♥ξ 萬人演唱會真的狠屌 ,〗*


   下午四點開始看, 噢耶 {!}*

     整個很酷噢 !!!!!!*

  
     我最期待小風風風風

         杰倫倫倫倫 =DDD


    終於嗄終於, 六點多 [!]*

       r哈哈哈哈 >/////////////////<

    摯愛小風風出現了 (喊喊喊)*

      開心嗄 !!!ˇ

          唱四季 >ˇ< 好聽欸 ~~~~~~*

          和boogie woogie 66

              ↑ 超推薦 新單曲
 
      他悶自我介紹整個就是超可愛菈!!!!!

        大家好, 我是涼平 請多指教

       媽咧+* 涼平是我最愛 >ˇ <

    慶太和龍ㄧ我不愛, 我愛涼平 =)


         在來就看看看, 他說撥4個小時

      到8點了 =口= 我就很荒 ~~~~

          因為我枚看到杰倫老公 (想打我嘛?)* =____=

    還好不是撥到8點而已 (安心),

         8點多, 到杰倫拉拉拉 !!!!!*

      興奮過頭 -ˇ-” 整個很帥嗄 !

     千里之外接髮如雪接的很順在接回千里之外

       棒棒棒!` 還噴那種火花瀑布噢 !? =///////=



             我
             喜
             歡



     看完整個很滿足, 枚看到要去看菈 !

      雖然不是現場 * 請注意小風紹介超可愛 ^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