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8:32:55☺{`} :;*人魚Ya //*

||►`,[_噢]♧



  顆顆顆 ...*

  我中午才去阿堡呢 ☻

           
♣:;*_♣:;*_♣:;*_♣:;*_♣:;*_♣:;*_♣:;*_♣:;*_♣:;*_♣:;*_


        下午, 本來要上理化的說 -       -凸
  
        但是盧洨狠好伈, 他說我悶來玩電腦八 [!]*

        好芽 [♡], 玩大家來找碴 :)

        超激動的, 而且盧洨和其他男生都不找的 ˋˊ

        吼_ 怎抹會有怎抹爆笑的東喜呢 (?)*

        到中間; 

        麵包 ► 噢 ~

        潑豬 ► 噢 ~

        麵包 ► 幹抹學我 [?]

        潑豬 ► 不知道


        摁呵 ◊` 多抹簡潔有力的回答芽 [!], = ="


♣:;*_♣:;*_♣:;*_♣:;*_♣:;*_♣:;*_♣:;*_♣:;*_♣:;*_♣:;*_



        玩完就下去吃飯, 顆顆 ‥

        都枚人噎 [!]* {驚喜}

        我ˇ麵包ˇ怡廷

        開始猛裝貢丸, 麵包還幫我服務噎 XD

        哈哈哈 ;D

        可是三八下來, 又講英文 ‵口′*

        趕快衝上去楽 ~


♣:;*_♣:;*_♣:;*_♣:;*_♣:;*_♣:;*_♣:;*_♣:;*_♣:;*_♣:;*_


        英文課, 追追又很晚來楽

        他一進來, 大家笑翻 {其實也沒有這抹嚴重}*

        他芽, 減楽壹个追頭 XD" 還不戴眼鏡 -  -

        別人減那頭很帥, 可是追追減起來就很快嘎 !!!


♣:;*_♣:;*_♣:;*_♣:;*_♣:;*_♣:;*_♣:;*_♣:;*_♣:;*_♣:;*_







           我才起床半小時〆


上一篇:||►`,[_哈]♧

下一篇:||►`,[_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