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01:36:39saturncat

擔心..

隨著學期的腳步接近尾聲..

馬上馬上..我們就要步入社會..再也沒有辦法像學生般單純..

別看我好像很悠哉..其實我很恐慌的..

每多過一天..每每離學生身分多遠一點..每想到未來工作的事情..

我就多慌張一些..多惶恐一些..多不安一些..

可這些負面的情緒..該怎麼跟你說..

我知道你也同樣的必須面對這些環境的轉變..現實的壓力..

我相信你也和我有同樣感覺..

我又怎麼忍心..讓你在煩惱自己的問題的同時..還要來安撫我的情緒呢?

其實我很怕很怕..我們的感情..

會在你我家裡的距離..公司的距離..彼此工作的繁忙..空閒時間撘不上...

等等等的現實之中..被消磨掉..

縱使我們現在再怎麼樣的把握時間把握機會見面..

當我們踏入社會..開始工作之後..這些問題是我們馬上會碰到的..

就算常常笑說自己很像駝鳥..遇到事情總是想逃避不想面對..

可事實上心底卻又有一塊地方不停的不停的在擔憂著在盤算著..

該怎麼辦??

不想面對卻又不得不去面對..這就叫做成長吧..

時間推著我們向前..現實卻又將我們拉開..

每次想到這些..我的心就好痛好痛..

剛剛看了你轉季的文章給我..雖然我之前已經看過了..

但是看完還是讓我紅了眼框..

我知道..我們的愛會永遠存在..

只是..親愛的..我沒有辦法..承受你的離去啊..

連接下來都不知道能不能見面..這問題已經夠讓我難受了..

更何況是生離死別..

寶貝尼尼..答應我..無論如何都不能丟下我一個人喔..

就算要走..也請你把我一起帶走..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