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00:02:59saturncat

是這樣嗎??

我是不是真的很笨..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我是不是真的很漫不經心..什麼事情都處理的很糟..

我是不是真的很不用心..什麼事情都讓你覺得我沒放在心上..

我是不是真的很兩光..總是惹你生氣..讓你不開心..

我是不是真的很小心眼..總是為了過去的人過去的事跟你鬧便扭..

我是不是真的很任性..總是順著自己的心意走..

我是不是真的很粗心..總是忽略你的感受..

我是不是真的很自以為是..總是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我是不是很囉唆..總是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問同樣的問題..

我是不是不夠愛你..才會讓你不願意...說愛我...

以上種種..

讓我好討厭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