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9:46:51愛吃草

【癌細胞】最近……

最近
頭昏昏腦沈沈
不是背上的殼太重
不是懶人蝸牛爬太慢被日頭曬昏
不是懶病發作

是為了第二波的治療停藥中


還是選擇健康的好

據一位長輩說
郭台銘的太太在姓名學上是有了財富後
就得付出健康的代價
所以
在他先生榮登台灣首富之際離開

我的姓名也有幾近的命格
因為我老公還沒賺大錢
所以還沒事
幸好幸好

當然
「幸好」二字是長輩說的

我仔細想了好久
我竟無法說真心出「幸好」這二個字
因為我無法抉擇
是當個首富老婆賠上健康
還是總有債務罩頂地活著好
這活著還得受不健康的陰影籠罩

我真的迷惑了

人生似乎無法如此簡單的二選一呢

算了!腦袋再度拒絕存取過多想法
不然她就要罷工

不想了
這樣會比較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