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6 20:42:37五月

「爆笑硯硯手記」---打電話

◎你在哪裡ㄚ
硯硯開始愛講電話之後
他最愛講的一句就是:你在哪裡阿...
然後接著就會自問自答的說:「喔...你在阿媽家喔..等一下要來我的家喔..好..我等你喔..掰掰」

每一通電話都是一樣..不管是打給阿媽還是阿姨舅舅..他虛擬的對手們,
每一個都是在阿媽家,然後每個人都要來他的家...(他的家就是我們家..這是他的分法:媽媽的家.阿媽的家..他的家=他的房間)

◎媽媽,我們來唱歌吧..
聽到這一句話,身為母親的人
一定會覺得很貼心吧?!
硯硯在肚子裡的時候
我就給他聽很多音樂
一出生,我也很愛哼兒歌給他聽
最近他特別愛唱歌
尤其是兩隻老虎..
雖然他可以整首唱完
但是總愛邀著我一起唱
「媽媽,我們來唱歌吧..」
是不是光聽到這一句就覺得有會心一笑的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