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01:13:22Satori

重光

重光了,本人的電腦,由星期三開始出現問題,星期日先攪得掂,期間日子像過得特別慢,但收拾了很多東西, 清了很多雜誌......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能夠離開自己的電腦,像中了毒般。後來想通了答案......卻解決不到......只有無耐遺留下來......

最近又開始了新工,倒希望真的有良好的發展。由於公司有一流的咖啡機,現在的我,已經每天最少飲三杯莫加咖啡了......很恐怖......公司更有一個古怪的制度(應該是福利),就是下午茶時間.......每天也有15-20分鐘的下午茶,雖然很多公司也不介意員工吃下午茶,但set好左有......真的很有趣!!!加上公司的人經常十分有閒情似的,氣氛倒算良好......加上不需要強迫性打tie,之前的公司強迫員工打tie就令本人十分不快,我又不是需要見客,為何要打tie? 恤衫西褲就可以啦。如果不強迫我,一星期也會有兩,三日會打呀......

但新工的同事......年紀都係偏大,結左婚o既更高達九成,難到我真的要這樣渡過???真大整古......

近來電話的用量終於提高,電話費開始值得繳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