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8 20:41:23哈利>>女朋友仔@

J•K•羅琳官網~about HP6

J•K•羅琳更新官網

幾個月以來,JKR第一次更新了她的官網!更新集中在“流言”和FAQ兩個部分之中。她是這麼回應有關她是不是喜歡《混血王子》的提問的:

在整部書完稿的時候,相對於《火焰杯》、《鳳凰社》或《密室》,我更愛《混血王子》。第六部達到了我希望它達到的效果,就算除了我之外沒有任何人喜歡它(總有些人會不喜歡它),我也知道,它會是整個系列中我的至愛之一。不管怎麼說,在滿足其他人的需求之前,你總得滿足你自己吧!

她同樣透露,目前她還沒有開始寫作第七部HP小說。

附:FAQ部分更新的問題:

那些著名巫師卡上的內容是你親手所作嗎?還有那些電影裏的咒語呢?發明這些東西的是你,還是Steve Kloves?而且歸根結底,為什麼要為電影寫出新的咒語(比如“Incendio”在電影裏變成了“Lacarnum Inflamari”)?(Mugglenet/Lexicon問題)

弗立維到底是個矮小的男人呢,還是屬於其他什麼物種的生物?(Mugglenet/Lexicon問題)

你對於《囚徒》電影的主創班底把活點地圖的背景徹底摒棄出了故事怎麼看?(Mugglenet/Lexicon問題)

你喜歡《混血王子》嗎?

Rumor更新部分:
《混血王子》中會有一章名為《盧平的試卷》

我已經在FAQ中回答了這個問題,但是這條流言仍然時不時地在fans們的信件中出現。所以我想在這裏重申,第六部中不會有任何一章的題目叫做“盧平的試卷”,同樣,這樣的題目也不會出現:“小矮星的小冊子”,“小天狼星的通知”,或者“西弗勒斯•斯內普的口袋字謎”。

請允許我再次提醒你們,對關於《混血王子》內容的任何資訊,你們都應該抱以懷疑態度,除非它們來自這個網站,或者我的出版商、代理人。糟糕的季節就要到來了;現在,隨時都可能有關於“內部消息”的報導,但是換句話說,它們是徹頭徹尾的假冒。

柯林和鄧尼斯•克裏維將成為新的格蘭芬多擊球手

主意不錯,但是不。新的格蘭芬多擊球手絕對將是新隊長找出的新人。

尼可•勒梅將來到霍格沃茨教授魔藥學

勒梅已經死了;鄧布利多在《魔法石》中解釋過,他的老朋友甯死也不願讓自己的魔法石落入魔爪之中。

鄧布利多事實上是“未來的”羅恩或者哈利

你們的創造力真是沒有極限,我說這句話的時候不帶一點諷刺意味;這些理論為無窮無盡的新的有趣學說打開了一扇門……但是它們是錯的。是不是通過猜測哈利或者羅恩將來會變成鄧布利多,你們就可以得到他們倆都不會少年夭折的安慰了?

我還聽到了一種說法,說羅恩和赫敏的兒子轉換了時空,所以我就說得更深入一點,告訴你們,這本書裏沒有任何角色是從未來回來的。至於說到羅恩和赫敏有了個兒子……(竊笑,遠處傳來百萬人的怒吼聲,他們統統都在詛咒我擁有一輩子的得不到滿足的好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