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2:34:37°★﹑韓沁御ι

累!!


 我累了!


 對於上班 尋找另一半 還有一切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都看清了  等到我看清的時候


  我也累了


  我活得好累  


  好多人。事。物 在我腦裡不斷的煩著我



  累了  不要找我 因為


  你找不到我的



  做了那麼久  得到一個結論


  八個字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我敢保證  包括我自己


  無所為了  


  

  十字路口 寂寞不寂寞

  想一想 在我最無助 最需要幫忙的時候


  有誰會幫我


  為什麼你們碰到困難 就要把困難 拋到我身上


  讓我來解決 

  那我有困難的時候 為什麼你們都不會伸手來幫我一把



  總是讓我獨自去面對這一切的痛苦



  我不懂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利用我



  跟狗一樣  你叫我幹嘛我就幹嘛


  當了六個月的狗  我受夠了



  你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還自私




  我說的 不只是公司  還有其它地方的人


  自己去想想  我怎麼對你 



  你說的也對  他表面上對我很好


  私底下 又在背後桶我好幾刀



   黑暗的一面  我看清了


  也算了 我決定重新 過我自己的生活


  當作不認識你們



  就這樣



  
  
大寶! 2008-07-10 15:44:05

挖!!


好感人!!


我救你 = =!



噢 不!

~佳 華~多啦A夢 2008-06-24 19:30:42

小叮嚀

哥哥你最近失蹤摟


你ㄉ生活過ㄉ好像很不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