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1:52:57°★﹑韓沁御ι

當我神??




 大家都休息  我搞屁喔


  排菜加我三個人 小胖去考試 沒辦法 算了


  另一個廢物  也給我休息 殺姣ㄚ


  一個人排三個人  有桌菜 有小吃 有套餐


   是殺姣  當我神喔  兩三天就來一次



   從上個月我常常這樣  還有連續的勒


  連續三天都是我一個人排三個人


   小吃多的話 還會多一個上去炒


   等於一個人排四個

   媽的  我都不用休息就對了



   乾脆拉  從明天開始  你們全部都休息拉  我一個人排就好了


   我做得那麼累幹嘛?


   每天都要用一大堆事情    你們都不會用事嗎


   媽的  兩個廢物  幹 


  甚麼都我用 我都沒熟操了  你們兩個再熟操殺姣 幹



   都當師傅了  做的比我爛  你搞屁喔


  社會敗類 操 一個月四萬多  做的比我爛


   被其他師父罵就算了  被我罵 你不覺得丟臉嘛


  我罵你沒有半個師傅來阻擋我  就像你的車  活該拉


  媽的破車  下次我把你ㄉ車殼都拆掉 你小心一點ㄚ


  別以為修好就沒事了  我不想讓你的車一次就壞了  我要它一次壞一點  讓你花錢修好了又壞 


   馬的 明天剩我一個  一個禮拜最少來一次



  假休的比我多 錢領的比我的 做的事比我少 而且還跟我一樣是排菜的



   還每天都被屌  開們都會卡到 然怪你叫卡門 幹 腦殘


   比小胖還會晃  跟白吃一樣 


   乾脆拉  你跟小胖到後面的土地公廟去結拜拉 歃血為盟


  
   六個月  我比誰都累  別跟我說你做的有多累


  你來這裡  我讓你習慣兩個月 然後要你自己一個人排所有的小吃 桌頭 包括套餐

  我看你有多厲害  你ok再來說我廢


    
你姐 2008-05-17 21:57:53

這就是職場,幾乎每個地方都一樣,只是形式不同罷了

版主回應
 
  妳也知道
  
  那妳還不去 找工作

 
2008-05-19 21:00:35
親愛的‵ 2008-05-17 02:05:30

親愛的‵不要生氣啦!廢給他們廢阿‵‵他們的廢只是證明你的有能力‵你生氣有用嗎?傻瓜。。你生氣‵她們會改嗎?你生氣‵她們會做的比較好嗎?你生氣‵他們就會可憐你嗎?快結束了‵如果你不想自己在這樣‵換個更好的‵讓自己好一點‵我不想看到生氣的你‵不想看到很累的你ˇ答應我‵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好嗎?心情不好‵我可以陪你聊天阿‵不要對著報台打一大堆‵希望你開心!希望你快樂!希望我關心你的心可以趕走你所有的不開心跟壞心情!

版主回應
  現在感覺怪怪的


  今天的我 怎麼睡 都睡不著


  睡不著的原因  只有妳知道

  因為妳在旁邊= =

  所以妳知道原因
2008-05-19 20:5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