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9:20:01長小魚

我會想你---給我的同事們和處二甲的學生們

在新年前夕的周五晚上,

幾個介於25~40歲的男男女女

在一個大小有如KTV包廂的辦公室

玩起了交換禮物的遊戲.

這群不認老的的人是誰呢?

原來, 他們就是傳說中那群

英俊美麗, 閃閃動人的xx商工夜校的老師呀...

這是我教書兩年來, 第一次可以和同事們在辦公室一起瘋

一起亂講話, 彷彿, 我們不只是職場上的夥伴

更像是一起研究課業 ( 教學法與課室管理), 吃喝玩樂的同學.

但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 下學期, 我將離開這群 [同事+同學] 們...

不敢奢想, 明年的此時, 有誰會在我身邊, 和我交換禮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