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15:40:26長小魚

和網路貴人筱玉姐, 在真實生活中相遇了!

我曾在新聞台提到我的網路貴人---筱玉姐

沒想到世界就是麼奇妙

今天

我和她在威盛電子, 相遇了!

看著筱玉姐親切又和藹的臉孔,

聽著她說著中國人的歷史故事,

從道家, 儒家, 孔孟, 孫文,

一直講到關羽的故事

我認為筱玉姐不但是個說歷史的專家, 更是個恰到好處的幽默家

如果我高中時的歷史老師就是這樣的講者, 那是何等的幸運呀!

確實, 中國人的心裡有神

早在漢朝, 基督教就傳入中國了

確實, 中國是個聰明又偉大的民族

早就是上帝的子民了

我們莫把歷史給遺忘

莫把中國人的聰明才智給浪費了

聖經預言

二十一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

各位,

讓我們一起來個

心靈上的跨世紀吧!

照片左起: 筱玉姐,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