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1:43:57asin

HAPPY NEW YEAR

同志们啊!!!新新我终于跋山涉水历经千辛万苦排除万难险境饱经风霜岁月的蹉跎……(后面的形容词全部省略)。我终于能上网了,原来我之前上不到网是因为我把ASDL的帐号输错了……妈的。气死我了。

我现在不在深圳 所以大家找不到我也无须报警不用紧张了拉 哈哈。现在在老家过年 刚放完花火 好久没放过了 激动死我了。这边很冷 但是没下雪 浪费我专门去买了件棉袄……爷爷奶奶姑姑姑父爸爸妈妈表姐姐表哥哥正在看春节联欢晚会…我刚看了C10和陶唧唧唱的《明天你要嫁给我》 一看就知道菜虫又在那假唱呢……因为她唱现场嗓音比我还粗(她的FANS看到不要打我啊 )

谢谢大家的信息 震到我手都麻了 我爱你们 上帝保佑你们心想事成 平平安安 万事大吉 晤嘛~~~~~~~~~~~~~~~~~~~~~~~~


今天收到很多红包 虽然最后还是会被我妈贪掉 哎=..= 开心就好 还是那句话 祝大家万事顺利 W/Z LOVE AS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