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1:50:47asin

FUNNY

新东方上课的这几天快乐极了 MAUREEN上课十分幽默 每次能笑死我们 特别是她形容新东方的那句“女人当男人用 男人当牲口用”哈哈哈。

MAUREEN叫温牧澜 很好听的名字 可是人却不如名字靓 但也算不上丑 可是搞笑的功夫一流。新东方的帅哥靓女不是说笑的多 走哪都能让你直愣愣的流口水 真希望这美好的日子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BUT...等会我就走了 飞去个遥远的地方吧 哈哈哈 我要消失几天。

新东方的课16号才结束 没了我吴洁肯定会寂寞 嘻嘻 所以我把我的听课证给多多了 让他来上课 还能帮我做完剩下的笔记 耶..我多聪明=..=

今天MAUREEN给我们翻译四大名著的英文名 挺好玩的:

西游记:Journey to the West
红楼梦:Dream of the Red Chamber;
三国演义:Romance of Three Kingdoms

前三个都挺正常的 就是水浒传的翻译最变态 大家应该知道水浒是什么意思吧?就是在水边发生的故事...不过英文翻译却................

水浒传:Out laws of Marsh (沼泽地里的流氓) 哈哈哈哈

所以说为什么中国的名著都不能获诺贝尔文学奖 光看这名字就没兴趣了。


我强烈建议大家来上maureen的课 不然用她的话来说“你的人生非常不完整”虽然坐在教室里一坐就是一天 屁股都坐到一起去了 但是也值得拉。真的。

我走了 大家保重 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