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5:42:01asin

莲花山行 PART III



玩完咯~~带着一裤子的泥巴出发!!!目的地---------哈尔滨饺子!!哈哈哈,谁会想到吃这个的..真有创意。光是走路就走了老半天,累垮了。路上拍了很多树,就是喜欢这种斑驳的样子。很美 很深邃。



我和邹丽敏/秘书部长/还有林子华凑在了一桌,林子华就坐我边上,无奈啊...我们那桌特斯文 扯有礼貌。肖宇生不亏是秘书部长,把倒饮料的杂活全承担了。我们真是幸福啊..后面那桌特不客气,跟自家人吃饭似的。第一个动筷的就那桌,那场面..看看.干脆站着吃了...



肖宇生的手..这是什么菜来着..我不记得了=..=反正肖宇生帮我弄了一。道OK拉,是记不起叫啥名儿了。后面那桌才有意思,了个墨西哥肌肉卷...



拔丝 好像是土豆拔丝吧。或者番薯拔丝?? 反正我吃不出味道,久了就全粘在一起了。难再弄开,弄得到处都是丝.丝丝丝,漫天飞丝..哪儿都是拔丝的丝...哈哈哈哈哈



看到没.这就是传说中的 哈尔滨饺子..我后来才知道整桌的菜全是肖宇生点的,好像是9菜1汤 一共4桌..当然拉 公款吃喝。可是为什么就不去其他地方非来吃饺子呢。吃到最后吃不下 我们之后分成两队派代表猜拳,输的吃 结果我们组就赢了一次...妈的 撑死了。


但是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玩咯。记得前几天开会的时候李君艳老师说这是联谊,后来周体雅冒出一句”联姻”..便引起了我对此次活动的无限的无限的幻想..
哈哈哈 这种活动越多越好~~~~

上一篇:莲花山行 PART II

下一篇:2007.2.9聚会

碑大佬大驾光&# 2007-02-05 23:24:43

明明就是快乐的红岭生活嘛
小弟、知足丫.
那里是一块乐土啦!!
外语的生活才是超级无敌爆无聊又悲惨世界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