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9:18:25卭℅非人類。

‘{獨}。

2月1日

所有的愛與恨

在一片燦爛的火光中

沉睡...
____________________

2月18日

點燃一支煙

頽廢燃燒至頭頂

翁紅而迷醉

悲傷吸入肺裏

緩緩釋放出來

眼前一片妖嬈

一切頹靡

周圍的空氣混濁熱骯髒

叛亂因子發散,彌漫

身體像景如黏稠的液體中窒息而亡

煙霧散盡後

滿地都是我們的殘骸
____________________

2月25日

時間的縫隙中生長出什麽東西

從此顛覆了我們的世界

因此

我們分隔在不同的截面上

或悲或喜

成立獨立的世界

保存長久的孤獨
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22日

生存的氧氣變得稀薄

我的血液滴在你空洞,擴散的瞳孔裏

滲透著滿滿的悲涼

如果命運可以選擇

請讓我代替你
____________________

3月25日

轉身走進人群裏

紅綠變幻的刹那

人頭湧動

所有的人奔走在自己的世界裏

無數次擦肩,無數次回首

也不過路過而已

停留在馬路的中間

成爲人流中的一個定點

許多人向我走來,然後繞開

一張張扭曲的面孔

他們幸福嗎...
____________________

‘爲什麽我不相信他呢’

‘呵,你相信過誰’

‘呵呵呵...’

應該去相信些什麽呢

活得好迷茫

我的世界真的不透光麽
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在我一個人的國度

啃噬漫長的孤獨

生存本來就是一場華麗的葬禮

完美的騙局
____________________

掙扎了好久

還是這麽孤獨
____________________
tHe eNd...
HE HE 2007-05-16 21:37:57

你好可怕喔.你的言語中充滿了悲傷.想令人流眼淚.....